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懷念賈伯斯 (Remembering Steve Jobs)




懷念賈伯斯 
1955 - 2011
來自蘋果官網的追思
蘋果失去了一位集遠見與創新於一身的天才,而對於全世界來說想相對的失去了一位不可思議的人。
而那些曾有幸與賈布斯共事奮鬥的夥伴們也同時失去了一位可敬、可帶給大夥啟發親密的戰友及導師。賈伯斯離開了一個只有他能夠創立的公司,不過他的精神將永遠是蘋果的堅強基石。

如果您想分享對賈伯斯的任何追思、想法,請emal至: 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If you would lik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memories, and condolences, please email 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相關文章:
微型創業雲端微型創業會議 
平板電腦/電子書的行銷方式: 病毒式行銷
產業及職業趨勢未來5年最夯、需求最大雲端商機職業

推到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