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台灣沒變,是我們變了~

過去經濟起飛,跨國合作和出口對我們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
但現在 ~
  • 竹科已無新貴
  • 傳產也一去不復返
  • 出口大量委靡
  • 人才流失嚴重
  • 餐飲儼然成新貴但卻得超然月休不超過6天的超人意志以及耐操12小時的鐵打身體
  • 各行各業都已人才濟濟並早已卡位多年,新人早已沒機會!!

台灣從過去錢淹腳目的輝煌 至今日 平均所得以為全亞洲殿後。
人人都希望想有百萬年薪,卻不知真實數據是 ~ 百萬年薪之人只佔總人口之8%。
而若真能幸運地百萬年薪領30年不吃不喝存3000萬(似乎不可能),卻也只能圖個全家溫飽的小康家庭 (資料參考 智富雜誌 80期)


台灣沒變,是我們變了~

過去的輝煌現在已成為咱的枷鎖,讓我們無法看清全球的局勢,讓許多原本落後我們許多的國家超越我們。
這表示我們的國際競爭力下降,遇到更多勁敵。這也代表咱的出口減少,外匯收入銳減,台灣錢還不斷的
被外資從股市中掏空中。再加讓台灣人愛買進口貨,更是讓老外將咱的錢大把大把賺走。

是時候該站起來了,是時候該再創台灣經濟奇蹟的輝煌了。

但~您會想,我能做啥?

是的,您我都無法子靠自己的力量做任何有意義的大事,但可藉由網路+雲端

拜網路科技之賜,雲端生活已經後直在每個人生活中。這也是全世界的大趨勢。

不過,這趨勢仍處於起步階段。有受過傷業訓練的人都應該知道唯有掌握趨勢,才能創造真財富。

現在,雲端趨勢之起勢與後勁十足,並至少有10年的全世界大好。

藉由雲端行銷計劃,可讓我們生活在台灣,卻可以創造台灣以外的收入來源甚至是一生的事業。

在過去,4、5年級生提著皮箱到全世界談生意,而現在,各年級生都能運用雲端行銷,與世界談生意、賺錢回台灣。

而這將會是台灣另一個賺取外匯收入,讓台灣的人民能夠真正的將整體所得與生活提升的絕佳方式。這要靠眾人的力量來完成,你我都是台灣人,你我都愛台灣~你我一同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