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Offer Creation行銷心法,全市場都跟您買單



在電子商務的範疇中,我們往往會以網路行銷做為一切行銷的代表,不過在我這兩年的實作及研究中發現,大多數的人忘記了其實行銷才是本質,而網路只是個行銷的工具。所以,我們除了介紹電子商務相關技術之外,行銷部分也要加強。畢竟工程方面已經構成熟,不需要你我再投入,而就台灣目前的環境而言,真的要以行銷為主,若是能夠將台灣電子商務實力提昇至全世界行銷,將錢從國外賺回台灣,增加外匯收入,才能真正幫助到台灣的內部經濟不再惡化。

本章將介紹一個所有行銷及業務高手都在找尋一個如何快速有效的創造一個能滿足您的市場需求並也同時填滿您的荷包,生意成長的模式!! 

.....................................................................................................................................

Ready? 

這是一個直接創造產品及服務的模式: Offer Creation來滿足您客戶的需求並帶動你本生的生意成長。


Offer = 提供,供應
  Creation = 創造、創新
   Offer Creation 在市場行銷中的定義即是,創造出符合市場/客戶想要與需要的商品 (產品、服務或資訊),從不斷的滿足其需求中創造自己最大的利潤。

Offer Creation 版本

1.1. 您可以創造一個滿足自己的商品
2.2. 提供有用的資訊及教育課程內容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 製作一份報告、舉辦會議、提供網路學習資訊)
3.3. 或是您可藉由異業結盟的方式其善用他人或公司的商品及資源來滿足客戶需求。如此魚幫水、水幫魚,將可創造出更多的客戶並提昇您本身以及異業結盟夥伴的業績,創造三贏。

按圖獲取
創造業績寶典(完整版)


"Offer Creation Formula (全市場買單方程式)"電子書